你就是泡泡鱼🐳

小打小闹

空中情缘③

时隔好久回来,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真心希望泰泰能一直一直开心下去就好了。



所以来给一点小甜饼。



前文链接☟(我自己都快忘了前文了哈哈)

空中情缘①

https://zixzv.lofter.com/post/1e8ccd70_ea792c4

空中情缘②

https://zixzv.lofter.com/post/1e8ccd70_eb6ce00



直到浴室里的水声响起,金泰亨坐在床上才意识到自己这是干了什么事。顿时坐着的床垫上好像长了针一般,怎么坐怎么不舒服。虽说两个大男人没必要这么别扭,但金泰亨就觉得哪里不对劲儿呢!

 


实在坐不住了金泰亨走到浴室门前准备敲门给田柾国说他出去另外想想办法,刚抬起手,浴室里的水声就停了,紧接着田柾国就从里面走了出来。

 


“你,你,你…..!”金泰亨捂住鼻子说话都结巴了。

 


田柾国全身上下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身上的谁还没有擦干,水珠从发梢滴下后就顺着结实的胸膛流到形状极好的腹肌,最后滑入不可描述的部位。皮肤被水汽蒸得红红的,整个人都散发着强烈的荷尔蒙。

 


“怎么了?”

 


“我,我,我…….”

 


田柾国皱了皱眉,“我就去洗了个澡你就变成结巴了?”

 


“……”金泰亨深吸了一口气,别过脸去说道:“你怎么穿成这样就出来了!”

 


“只有一件浴袍啊,我穿了那你穿什么。”田柾国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竟然无法反驳。

 


“愣着干嘛,还不快去。”

 


就这样在田柾国身材的冲击下金泰亨忘记了自己本来的目的,被推进了浴室。脱下衣服金泰亨摸了摸自己腰间的软肉,一下泄了气。

 


“什么嘛……都是吃饭长大的,怎么差那么多。”

 


还好等金泰亨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田柾国已经穿好了衣服,正在吹头发。

 


“要我帮你吹么?”田柾国晃了晃手中的吹风机对着金泰亨说道。

 


“不用了,你先吹吧。”

 


有吹风机的噪音在还好,这下两人都吹完了头发,房间里真的是死一般地寂静,坐在床上的田柾国和坐在单人沙发上的金泰亨两个人大眼对大眼,相对无言。

 


金泰亨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一向待人友好的他竟然也会有一天找不到话说。

 


还是田柾国先开口:“不过来?”

 


金泰亨一脸防备地看着他。

 


“你打算今晚窝在那里睡了?”田柾国挑了挑眉。

 


“我乐意,怎么?”

 


“难道你怕我?”

 


“才怪!”不得不说对于金泰亨来说,激将法永远是最管用的。

 


“两个大男人,难道你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事情?”

 


“喂!”不得不说在吵架斗嘴这种事情上金泰亨永远占不了便宜。

 


看着沙发上的人想小猫一样炸毛,田柾国竟觉得心情异常地愉悦。

 


“不跟你开玩笑了。说真的,那么小个沙发怎么睡人啊,过来吧。你不想养足精神明天出去玩儿了吗?”

 


说到这个金泰亨就来气,“你这是什么乌鸦嘴,说什么还就什么灵啊。钱都没了,还玩儿个屁!”都直接爆粗口了,可见金泰亨有多郁闷。

 


“哈哈,我只是好心提醒一下。”

 


“哼!”金泰亨转过头去表示不想理他。

 


田柾国真的是哭笑不得了,金泰亨到底几岁啊,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怎么没看见过他这么幼稚的一面。

 


“过来吧,时间也不早了。”田柾国可以放软了口气,本就温柔好听的声音在此刻竟多了一份委屈,好像做错事的人是金泰亨一样。虽然他们俩都没什么错。

 


金泰亨转过了头,还是没理他,只送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田柾国掀开被子,拍了拍旁边的位置示意金泰亨过去,“快点,不闹了。”明显就是哄小孩子的语气。

 


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金泰亨终于不情不愿地爬上床。

 


“我告诉你,睡觉老实点!”

 


“放心吧。”见金泰亨上了床,田柾国就把灯关掉了。

 


看见金泰亨离自己离得远远的,田柾国也没说什么。他是想做点什么事情,但还不是时候。

 


而这边金泰亨也迟迟没有入睡,他觉得自己有点奇怪。明明自己不是这样的人,在田柾国面前却总习惯竖起“毛”,放不下傲娇的姿态。总觉得田柾国很危险,具体危险在哪儿他也说不清楚。本能就让他面对田柾国时一定要小心。

 


后来事实证明金泰亨的直觉没有错,因为如果面对田柾国不小心的话,很容易就会把自己连人带心一起赔进去了。

 


两人最终各自怀着各自的心思睡着了。

 


第二天一大早田柾国就醒了。酒店里的窗帘遮光效果并不是很好,田柾国总能在清晨升起的第一道阳光下准时醒过来。不过今天的情况好像有些例外,田柾国是被闷醒的。完全看不出昨晚那人避如蛇蝎的样子,金泰亨整个人都挂在田柾国身上死死地抱着他,修长的手臂横过田柾国的胸膛环着他。怪不得自己会被闷醒。

 


捞开金泰亨的长臂,田柾国下床洗漱去了。旁边的人感受不到怀里的东西了还仿佛不舒服似地哼唧了两声,转过身换了个姿势。

 


洗漱完看看时间也不早了,田柾国就拉开了窗帘,然后到床边叫金泰亨起床。

 


“小朋友,该起床了。”田柾国轻轻拍了拍金泰亨的脸。

 


金泰亨很瘦,但意外的是脸颊的肉却饱满柔软,手感十分好。

 


“太阳都晒屁股了。”

 


而金泰亨只是哼唧了两声又转过身用屁股对着他。

 


“猪!”看起来温柔的方式不怎么管用,田柾国干脆直接扯被子。不过他好像是低估了还没睡醒的人不想起床的强大意志,金泰亨并没有不把被子让出来的想法,干脆没有挣扎,放弃被子继续睡着。

 


田柾国算是懂了,“哭笑不得”这个词语就是专门为他遇着金泰亨时量身定做的。

 


不过田柾国也不是就没办法了。之前他发现金泰亨情绪一激动就容易耳朵红,那么……

 


“金泰亨…..泰亨哥~~金泰亨小猪…….”田柾国对准了金泰亨的耳朵边吹气边说着。果然没猜错,金泰亨的耳朵十分敏感,现在他已经皱起眉头一副要醒过来的样子了。

 


田柾国离开了他的耳朵,然后加大音量:“金泰亨!!!起床!!”这下金泰亨彻底睁开了眼睛。不过明显是一副还没清醒过来的样子,一脸懵逼地看着床边的田柾国。单身多年的他似乎没想明白为什么一大清早就看见有人在自己旁边。

 


看金泰亨基本已经可以起床了,田柾国说道:“我先下去吃早餐了,你快点起来洗漱,收拾好了就下来,我等你。”

 


田柾国快吃完的时候金泰亨终于出现在了餐厅门口,还是皱着小脸一副不开心的样子。田柾国朝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过来。金泰亨走过来的时候十分有气无力。

 


“自己想吃什么自己去拿。”

 


“……”金泰亨表示不想理人。

 


“快点,吃完我们就出门了。”

 


“.….”

 


田柾国轻轻敲了敲金泰亨面前的盘子,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喂。”

 


“.….不想吃,没胃口。”

 


不想吃那也不强求,田柾国迅速解决完了自己盘子里的东西便起身拿好东西。“东西都拿好没,走吧。”

 


“.….”虽然没说话,但金泰亨还是乖乖地跟在了后面。



正泰世最甜♡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