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泡泡鱼🐳

小打小闹

动物园奇妙夜


C2


前文请戳主页


………………………………


第二天是中秋节,放假,动物园里比一般时候热闹多了。金泰亨所在的虎园位于整个动物园中心,是个得天独厚的位置,不论游客从哪个方向来,到哪个方向去,都会经过他这里,然后发出惊叹:“哇,好漂亮的老虎!”



前段时间动物园在修整,虎园旁边本来是猴园,金泰亨真是讨厌死那群猴子了,每天上蹿下跳不说还经常乱叫,吵得金泰亨脑袋瓜疼。修整之后猴园被挪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具体是哪儿他也不清楚,但猴园原本的位置倒是空出来挺长一段时间,重新装修了一下不知道会把什么动物挪过来。看起来还挺大挺豪华,舒适程度一点也不比金泰亨的虎园差。



今天金泰亨终于知道那个园里是谁了!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当然不是因为对面挂的指向牌,而是因为往常路过这里的游客嘴里说的“好漂亮的老虎”今天变成了“好可爱的兔子!”—— 一猜就知道是田柾国!



金泰亨爬上虎园最高的树往那边一看,果然看到几只兔子在里面蹦跶,其中他一眼就看到了田柾国,一坨蓬松柔软的白毛窝在菜叶面前,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东西。这么大一个园竟然只装了几只兔子!天理难容!金泰亨的虎生受到了第二次冲击。


田柾国仿佛有感应般,突然停下了咀嚼的动作,转头看向虎园,然后就看到了金泰亨趴在树上朝它龇牙咧嘴的模样。金泰亨对上田柾国的视线以后,想朝他吼一声吓唬一下他,没想到声音刚酝酿到喉咙,田柾国就冷漠地转过头,继续咀嚼菜叶。这就导致了金泰亨那声吼叫卡在喉咙里,发出来也不是,咽也咽不下去,只好咳了两下。



这下可好,威胁也没威胁到,还弄得自己这么难受,金泰亨继续狠狠地盯着田柾国,心想:吃吃吃,就知道吃,我虎爷早晚要把你吃了。


这个动物园不算是本市最大最有名的的动物园,所以一般来这儿的都是本地人。大多数都不是第一次来,他们都看过金泰亨了,但对新来的这只漂亮的兔子十分感兴趣。
田柾国睡觉,就会有小孩兴奋地叫道:“兔子在睡觉!”然后旁边的大人就会说:“嘘,小声一点,我们不要吵醒小兔子了”
田柾国溜达,就会有年轻女孩在在旁边尖叫:“啊!兔子动了!”
田柾国吃东西就会有散步的老大爷说:“诶,这只兔子吃得真香。”



兔子,兔子,怎么现在所有人就知道兔子,被分走关心和宠爱的金泰亨表示非常郁闷:怎么我睡觉的时候从来不会有人说小声一点呢!



无论金泰亨是跑还是跳,是打滚还是上树,都没人再来感叹说“哇”了,这一天简直是他有史以来过得最憋屈的一天了!偏偏田柾国还无视他的怒视,一整天都拿屁股对着他,金泰亨想:那我吃的时候就从屁股开始吃好了。



待到夕阳落下,难熬的一天总算是过去了。金泰亨迫不及待地站起身,转了转脖子就往田柾国那边冲,不过他再怎么激动也没忘昨晚的教训,顺手拿起手边的东西往口袋里一塞,这次他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不可能再打一场吃亏的仗。


直接冲到田柾国门口,也没敲门,一撞,门就开了。金泰亨在脑子里想象了无数的场景,田柾国是会被吓一跳还是会发火,就是没想到现在这种情况。
田柾国好像是刚变成人形,还没来得及穿衣服,现在正背对着金泰亨一只腿往内裤里放,门口的动静让他措手不及,此时整个人被定住了。



金泰亨张大嘴,也呆在原地,不过眼睛仍然灵活地转着,从上到下再从下到上欣赏着田柾国美好的肉体。不得不承认田柾国的身体线条很迷人,结实紧致的肌肉因为警惕微微鼓起,皮肤光滑一看就知道很好摸。
最后视线停留在屁股上,金泰亨再次下定决心,一定要从屁股开始吃。



这种尴尬的场面只停留了几秒,田柾国迅速穿上内裤,再套上一条长裤,衣服没来得及穿,直接转过身,才知道来人是金泰亨。不过田柾国身体上的紧绷一点也没放松,看上去没什么表情,好像没被影响,细看眼睛深处才能察觉到一丝恼怒。田柾国张口,顿了顿,才发出声音“你又来干什么?”


金泰亨一向比较粗神经,当然没发现田柾国眼里的那点点恼怒,张嘴就说瞎话,“来干你啊。”


田柾国却被这话逗笑了,不过笑意只到达嘴边,“昨天的话看来你是没放在心上了。”



怎么可能没放在心上!昨天金泰亨被折腾地翻来覆去好久才睡着,不过也更加坚定了他要打击报复的决心。其实也不是金泰亨小气,主要因为他从小被宠到大,从来没有受过这般屈辱,导致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他也知道田柾国其实一点都不好对付,不过不来找点茬,他又梗在心里难受得紧。



“我知道,所以今天我是来跟你谈判的。”



田柾国细细打量了一下金泰亨,看他气势汹汹地模样,突然也拿不准金泰亨到底想干嘛。



“说。”



“我仔细想了一下,以后白天我罩你,你就别把我晚上的样子说出去,怎么样?”说完金泰亨扬了扬头,好像笃定了田柾国会同意。



田柾国听到这话却暗暗发笑,搞了半天小老虎胸有成竹的谈判条件就是这个?



“你觉得我白天需要你的保护?”白天虽然他俩一个是兔子一个是老虎,可完全住在不同的两个园,根本没交集,真不知道金泰亨脑袋处于哪个次元。



“猜到了你会这么说,所以我还准备了另外一个东西。”说完金泰亨就从口袋里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东西,抬起手给田柾国展示了一下。



是一张照片,上面的主人公是一只兔子,乍一看像是田柾国,仔细看又好像有点区别,照片上的兔子毛发没有田柾国这么纯净,细细的白绒毛里夹杂着淡淡的灰色,不过整体上几乎和田柾国一模一样,要随便抓个人来问,肯定会说就是田柾国。



但田柾国自己知道照片上的不是他,他认识这只兔子。





“我知道你来这儿就是为了这只小兔子。”金泰亨抖了抖手上的照片,声音嘚瑟得不行。



田柾国死死盯住照片,冷漠地道:“照片哪儿来的?”



动物园里有一只狐狸叫路八,路八解释过很多次说因为自己是家里出生的第八只狐狸,不过金泰亨更愿意相信是因为路八他爹沉迷抗战神剧。
路八是个专业的情报收集者,号称动物界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就连隔壁老王家的土狗意外怀孕,他都知道孩子他爹到底是谁。
路八的生意也算做得实在,想得到情报,就得付出等同的代价,只要有了好处,老王家土狗祖上十八代的事情他都能告诉你。



金泰亨白天向路八打听的时候本来是抱着“知己知彼”的想法,没想到的是还真有了意外收获。不过代价是金泰亨好不容易收集来的一张萨摩耶刮刮卡。
动物刮刮卡是动物界流行的一种收集卡片,而萨摩耶刮刮卡则是里面概率最低的一种,一共几百万张卡片里面就只有十张。金泰亨到现在都没琢磨明白,为啥概率最低的卡是萨摩耶。


路八的收集癖体现在方方面面,最近大火的刮刮卡更是不能放过。路八盯上金泰亨的刮刮卡好久了,他就差这张萨摩耶刮刮卡就收集齐了,于是趁着这次金泰亨打探消息的时候狠狠宰了金泰亨一笔,把刮刮卡要来了,金泰亨表示十分肉疼。



但现在田柾国面无表情的询问证明,得到的情报还是很有用的,为了教训一下田柾国他这次真的是下了血本。



“看够了没,看够了我就收着了啊。”金泰亨没有正面回答田柾国的问题,迅速把照片重新揣回兜里。



“我问你这张照片是哪儿来的?”田柾国一边说着一边向金泰亨走了过去。



看到田柾国越来越靠近,金泰亨喊道:“你别过来!”



话音刚落,田柾国突然加速一下就冲到了金泰亨面前,抓着金泰亨的手腕猛地一推把金泰亨按在墙上,咬牙切齿道:“快说!”



金泰亨被这么情绪外露的田柾国吓了一跳,身体不由自主地微微颤抖。但嘴上还是反抗着说:“你要想知道就先放开我。”



田柾国手上的劲儿一点没松,反倒又收紧了一圈,没再和金泰亨说话,只是狠狠盯着金泰亨。



这下把金泰亨的倔脾气也激了出来,顾不上手腕和背上的疼痛,睁大眼睛回瞪田柾国。比眼睛大是不,谁怕谁。



就这么僵持了一段时间,金泰亨的眼睛都瞪酸了,实在忍不住眨了眨眼睛。田柾国却被这小小的动静拉回神,面上的愤怒一下收了回去,也放开了金泰亨,离开金泰亨的身体时,手指顺便把衣服口袋里的照片夹了出来,转身就往床边走。




被放开后疼痛更加明显,但金泰亨现在顾不上揉背和手腕了,超那背影说道:“我知道他在哪儿。”



田柾国的脚步没停下,直到走到床边才转身坐下,面对着金泰亨,视线看着手里的照片。



没有得到回应的金泰亨也懒得再做纠缠,转身准备离开。就在手触上门时,身后传来田柾国的声音。



“成交。”



…………………………tbc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