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泡泡鱼🐳

小打小闹

【正泰】空中情缘 ①

本来想在今晚之前写完,但我发现怎么越写越多,又不想食言,说了这周发文。所以就只有先发一小部分。QAQ


感谢阅读。

………………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坐比黑航空。此次的航班是由首尔飞向罗马,全程共计......”飞机开始播报起飞前的例行讲话。金泰亨对此熟悉无比以至能一字不差地复述出来。想到这儿他就有些头疼。自己就不该先对郑号锡讲想要出去旅行的打算。



金泰亨在比黑航空当空乘说起来也有三年左右的时间了。这三年算下来他也飞了不少地方,所以这次他本来没打算坐飞机出去玩儿,就想着慢悠悠坐坐火车到稍微远一点的城市或者乡镇随便转转。没想到给郑号锡说了自己打算请个假出去休息一下后,郑号锡就擅作主张给他定了飞往罗马的机票。他是一直很想去罗马来着,但没打算这次去啊!还有就算去,他也不想坐自家航空了!不是因为比黑航空不好,恰相反比黑航空是国内数一数二的航空公司,只是......就像再好吃的东西天天吃也会腻味。




对此,郑号锡安慰道:“泰亨啊,你想想看,你好不容易休次假,去远一点的地方才有意思嘛。而且便宜那么多的内部票不要白不要是吧。”




金泰亨的回应只有一个大大的白眼。



空乘做久了有一个坏习惯就是一上飞机就职业性地精神起来,好应对突发事件。所以.......金泰亨看了看旁边一坐下就开始昏睡的乘客,感到无比羡慕。




好在这次航班上的空乘人员他好像都不怎么熟。要是昔日熟悉的同事来服务,想想都觉得浑身不自在。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毛毯么?”就在金泰亨别扭不已的时候,身旁走来一位乘务员,轻声询问着。金泰亨有些惊讶。




惊讶的不是好听的声音,而是.......这是男声诶,还是他不熟悉的男声。




在鲜花朵朵开的比黑航空里男空乘算是稀有动物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比黑航空地勤有很多男生,但男空乘却少得可怜。金泰亨自诩人缘也还不错,男空乘基本上都认识了个遍,现在这个声音还真没听过。



有些好奇地抬起头,那人还在耐心地等待着金泰亨的答复。明明是例行公事的笑容,在那人脸上却显出了一些与众不同的温柔来。的确是生面孔,看来是新来的了。




“谢谢。”金泰亨最后看了他两眼就接过了毯子。




…………




起飞一个小时后就是送餐时间了。两个空乘推着餐车从前往后依次询问着。




听见声音越来越近,金泰亨收起了为消磨时间而带的书,耐心等待着。虽说飞机餐永远都难吃得要死,不过对于急忙赶飞机没吃早餐的金泰亨来说,填饱肚子比较重要。





送餐的空乘来到了自己面前,还是那个小男生。





“您好,今天我们有土豆泥配香肠和牛肉面条,请问您需要哪一个?”小男生亲切地询问道。




“面条吧。水我要咖啡,谢谢。”





东西被小心递过来后,男空乘就接着询问坐在里侧的乘客。





出乎意料的是,在把旁边的人点的餐递过去的时候,飞机突然剧烈晃动了一下,男空乘的手臂直往金泰亨脸上靠过来,金泰亨正在喝咖啡,热烫的咖啡就这样泼了金泰亨一身。





“嘶——” 对于只穿着一件白衬衣的金泰亨来说,这和直接把咖啡泼在皮肤上也没什么差别了。被倒的地方有些火辣辣的。





“叮咚——尊敬的乘客们,飞机现在正在遭遇气流,为了您的安全着想,请您回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带。” 广播即刻响起了安全提示。





小空乘慌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拿出毛巾急急忙忙给金泰亨擦拭着,一边不断道着歉:“对不起,对不起,不好意思……”





金泰亨感到十分无奈,这小空乘力度没掌握好,这样的擦拭无疑是雪上加霜。





“别”金泰亨阻止了他的动作,“让我自己先去洗手间弄一下。”说完就起身往洗手间走去。




没想到小空乘对搭档交代了一下后亦步亦趋地跟着自己来到了洗手间。





“没事,你不用这样跟着我。”金泰亨露出安慰的笑。他没打算找这位空乘的麻烦,毕竟别人又不是故意的,服务行业已经很辛苦了。




金泰亨进洗手间脱下了衣服,果然皮肤已经被烫红了。他双手捧着自来水给自己冷敷着。



…………




这边田柾国是真的慌了。好不容易为了金泰亨进了比黑航空,幸运地第一次飞行就遇到了好多年没见的金泰亨,却给了金泰亨这样一份“见面礼”。




金泰亨是田柾国从前在航空学校的学长。金泰亨是他们那届的风云人物,作为这届的风云人物,田柾国经常会听到别人把自己和金泰亨比较。
有些俗套,但田柾国就是不由自主地注意起了金泰亨。看见他好看地笑着,看见他耐心给别人讲解,看见他仔细工作的样子......于是当别人调侃田柾国有没有喜欢的对象的时候,脑海里蹦出的竟然是金泰亨的名字。后来金泰亨进了比黑航空,这几乎是不用特地打听的事情,毕竟金泰亨和比黑航空的名号都摆在那儿呢。最后田柾国也是想都没想就选择了比黑航空。




然而现下这种情况......




“你还在吗?”在田柾国无比纠结的时候响起了金泰亨的声音。





“在,在的!”田柾国赶忙回应。





“我的衣服看来是没法穿了,行李也托运了,你有可以穿的衣服吗?”




田柾国想了想,“我这儿有备的衬衣,不知道你合不合身。”





“先拿来吧。”




还好田柾国以防万一在飞机上带了一件衣服。田柾国赶忙去拿来。





“笃笃——”田柾国敲了敲门示意金泰亨。





门打开一点,金泰亨从里面伸出手,田柾国小心递上去,不想收回手那一瞬轻轻擦过了金泰亨的手指。





对方似没留意,又迅速关上了门。倒是田柾国楞楞地看着收回来的手。





很快金泰亨就打开门走出来,田柾国的衣服穿在他身上还行,除了身形上金泰亨要瘦一些,肩膀和长度都很合适。打开门看见田柾国一副眼观鼻鼻观心真心忏悔的模样,金泰亨竟然没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你这样更像是我的错了。”





“那个……我……不是……”





看着可爱的小空乘结结巴巴的说不完整话,金泰亨觉得还是别逗他了好。




“算了算了。不过这衣服我估计你得给我了。”虽然和这个小空乘是同事,但金泰亨没打算现在就说出自己的身份,说出来这个小空乘不知还会怎么纠结下去。





“啊,没事没事,这是我应该的。真的很抱歉。”说完金泰亨就向自己座位走回去。




看着金泰亨的背影,田柾国猛地回过神来,用刚好前面那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对了,我叫田柾国,要是之后还有什么问题你可以来找我。”




金泰亨则背对着他摆了摆手。





看来金泰亨完全没认出自己啊。田柾国有些泄气。





后来的航程中金泰亨很少看见田柾国了,不知是心虚还是愧疚什么的,总是就是没有再负责金泰亨这一片。不过金泰亨也没怎么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睡了好几觉总算是落了地。




…………



金泰亨都快怀疑田柾国在跟踪自己了。



在酒店好好睡了一觉倒了时差后的第二天一早,金泰亨走出房门后惊悚地看见田柾国刚好也从对面房间出来。



什么情况!世界上真有这么巧的事情?!田柾国真的没有跟踪他么?!



好吧,看见你也一脸惊诧的样子,我就勉强相信你没有跟踪我好了。金泰亨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其实这事儿真不能怪田柾国。首尔飞罗马的航班很少,基本上隔个十天半个月才会有一趟,所以田柾国飞过来了也就不可避免地需要在这边待上挺长一段时间,于是提前定了这家酒店。这里刚好在市中心和机场这条线上稍微偏向市中心一点,去哪里都还算方便。意外的金泰亨刚好也这么想,就这样对上了。




既然遇见了就不能不打招呼是吧。




金泰亨先开口:“嗨,好巧,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见你。”说完金泰亨觉得自己这话好像有点不对,听起来怎么那么像对别人搭讪时说的第一句话。




然而田柾国并没有察觉出不妥,也和善地向金泰亨摆了摆手,温柔地笑着说:“的确好巧。今天是打算出去玩儿么?”




金泰亨悄悄捂住胸口。天呐,田柾国笑起来杀伤力实在太强,相信无论男女老少都无法抵抗。当然也不能忘了回答:“是呀,今天先随便走走。”




“好的,那就不打扰你了,祝你玩儿得开心。”田柾国礼貌地道了别就乘坐电梯下楼去了。



什么呀……自己竟然觉得对方邀请自己一起游玩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金泰亨皱起眉头思索起来。





——TBC——

好像这章还没什么看头……算是个小前提?我写文比较慢热……


正泰世最甜♡


要是能提提意见就好了,卡文卡得好厉害嘤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