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泡泡鱼🐳

小打小闹

【正泰】阿泰与阿国

完全清水

感谢阅读。

——阿泰今年二十八,家人催他谈婚论嫁——

这已经是金泰亨今年见的第九个相亲对象了。不知在哪儿听了些什么话,一向对金泰亨持放养态度的父母今年突然对他的终身大事着急起来。


早在金泰亨上学念书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性向,他也不想瞒着亲近的父母,于是选择在成年之后告诉了他们。

不论父母对金泰亨再怎么宽容,自己的儿子是个同这件事还是让金父金母狠狠消化了好久。


从最初的震惊担心种种到现在总算还是基本接受了。


又不是女孩子,也不需要生孩子,所以父母到底在着急个啥。


鉴于之前见的人要么是五大三粗戴着金链子的粗膀子,要么就是戴着黑框眼镜一脸严肃的书呆子,再者就是色彩斑澜的自恋狂。金泰亨对这次的相亲对象完全没报希望。


按时到达约定的餐厅后,果然远远就看见一个抽着烟的小平头。


“唉......”深深叹了口气,金泰亨做好心理建设后走到那人面前坐下。

“你好。”出于礼貌金泰亨先开口打了招呼。

小平头吐出一口烟,刚好喷到金泰亨脸上。金泰亨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干嘛?”张口就是公鸭嗓。

“不好意思久等了吧。”

平头一脸疑惑地盯着他,“你谁啊?”

“咳咳,我叫金泰亨。”

“神经病啊,我不认识什么金泰亨。”

金泰亨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感情这是走错地方了?

“不好意思,我好像认错人了。”


在平头鄙视的目光中迅速起身逃离了那里。

主要是忘记对象是什么名字了,不然应该先问好再坐下的。


正在金泰亨考虑要不要干脆走人的时候,旁边背对着的男人转过了头,“金泰亨?”


——相亲对象他叫做阿国,有房有车子还有真皮沙发——


从坐下后金泰亨就一直偷偷打量着对面的男人。圆圆亮亮的眼睛,嘴唇有些嘟嘟的,看上去年龄很小,挺拔的鼻梁和英气的眉毛又平添了几分帅气,总而言之就是好看到让金泰亨不相信这是他的相亲对象。


爸妈这儿是从哪儿找来的祖国未来的花朵啊。

“你好,我叫田柾国。”田柾国嫩嫩地笑了笑。


妈呀!兔牙!原来不是花朵是兔子! 金泰亨一不小心被萌到呆滞。


“你好?”田柾国伸手在金泰亨面前晃了晃。


“啊啊......你好你好。”金泰亨反应过来后猛的地抓住田柾国的手。


对方好像手被握痛了,条件反射地收回了手。金泰亨只好干笑两声“不好意思啊......”


——阿泰初次见阿国,没有面红心跳只是尴尬——


......除了你好之后两人就开始了漫长的相对无言。金泰亨不停地端起水杯喝几口又放下,要是像之前那些对象一样金泰亨倒是有用不完的办法四两拨千斤把他们打发掉,现在对面这个好看到不行的田柾国完全就是自己的style,不想草草打发却又找不到话说。


这边金泰亨抠着脑袋想着方法怎么进行谈话,殊不知田柾国上下打量着金泰亨是越看越喜欢的紧。

自己也是被父母逼着出来相亲。田柾国实在忙于工作,根本没有心思找对象,再说了自己的小公司里大多数都是女孩子,想找也没有合适的。父母宠他,想着就算不能传宗接代找个伴儿也是好的。受不了父母的狂轰滥炸,总算答应下这次的见面。没想到这第一次见面就见到了一个这么合自己口味的人。


田柾国只顾得上仔细看着金泰亨,完全没有注意到凝结的气氛。


“那个......你今年多大了啊?”金泰亨想了半天还是选择了这么一个俗套的开头。


“三十一。”



啊,看起来明明比自己小好多,金泰亨感到十分惊讶。


田柾国也差不多打量完了金泰亨,决定好好自我介绍一下。

“那我详细一点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田柾国,今年三十一,自己开了一家小公司做做广告策划,有房有车,无不良嗜好,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应酬多一点。”


一上来就这么详细的自我介绍金泰亨还是第一次遇到。那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回报”一下?


“啊,我叫金泰亨,今年二十八,一个小职员,没什么特别爱好,一样也没有不良嗜好。”


“很好。”


田柾国说完很好之后又没了下文,金泰亨有点欲哭无泪,很好什么呀很好。


就这样,一顿饭就在诡异又安静的气氛下结束了,最后两人却交换了联系方式约定着下次再出来见面。


——后来故事发展也没差,阿泰住进了阿国的家——


什么乱七八糟的没差!明明差很远好不好!

金泰亨搬进田柾国家的一个星期后还是感到十分恍惚。这发展,也太快了吧!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算起他俩也算是认识三个月了。那天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后其实有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两人根本没有联系。金泰亨是想联系但又矫情要面子,田柾国则是忙于工作。

还是田柾国先拨通了电话。


“喂,我是田柾国。”

“哦哦,知道。”

“明天出来见个面吃个饭吧。”


“好。”


“那待会儿我把时间地址发给你。”


当天晚上金泰亨总算放下心来睡了一个好觉。只是第二天临到出门的时候金泰亨打开衣柜犯了难。


衬衣好像有点正式,随便套个卫衣好像又太随便。苦恼了好久金泰亨突然反应过来,我这才是第二次见他呢,自己竟然会像一个女孩子一样纠结这些。最终金泰亨套了一件T恤穿了一条牛仔裤就出门了。


好在田柾国穿的也比较日常,一件宽松的白衬衣和一条牛仔裤。

“也不知道你吃不吃得惯泰国菜。”


“我还挺喜欢的,哈哈。”


田柾国叫服务员拿来菜单,递给了金泰亨。“你来点吧,看看想吃什么。”

金泰亨也没有推脱,大方接过来随便点了几样。


决心这次不能再像上次一样,金泰亨来之前已经想好了很多话题。于是他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问道:“最近过得怎么样啊?”


“还行,工作比较忙,所以没联系你。”



随便一句竟然就直接问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金泰亨有点惶恐。


“啊,这样啊。”


“你有什么爱好么。”金泰亨再次提问。


“就运动健身,偶尔打打游戏。”


“游戏?!”金泰亨一听,来了劲儿“什么游戏?”

“就守望先锋。”


“诶!我也在玩儿呢!”


从游戏开始,俩人东聊西聊,金泰亨惊觉他和田柾国竟然有那么多的共同爱好。


最后一道菜也上上来了,金泰亨下意识夹了一点尝尝,没想到这最后一道菜竟然辣成这样!早知道金泰亨倒也不挑食,就是太辣的东西实在吃不下去。


“刚好我也……咳咳……咳……”话说到一半金泰亨被呛到不行,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燃烧了。于是立刻抬起头向田柾国求助“那个……水……水……”


田柾国慌慌忙忙把水端给他,本想关心关心,视线却被金泰亨此刻的模样吸引住了。好像是因为太辣,金泰亨整张脸都通红通红得像一个苹果,眼睛湿漉漉的给人一种委屈到不行的感觉。莫名的好看到不行。


“没事吧?”


金泰亨咕噜咕噜使劲儿灌下几大口水,平息了好一会儿才回答:“没事儿了。”



“嘿嘿”金泰亨也有点不好意思,“我吃辣不太行。”



“嗯,以后我会注意的。”



金泰亨没有注意到这句话里的暧昧,权当对方的好意了。这么一搞,金泰亨再也没有碰过那道菜,剩下的全进了田柾国的肚子。



吃完饭,田柾国提出去看电影,金泰亨同意了。经过吃饭这么一会儿金泰亨完全对田柾国没了防备,甚至有些相见恨晚的感觉,除了朴智旻,田柾国是第二个让他感到无比契合的人。


看了电影,俩人就在影院门口分手了。这点金泰亨感到很满意,都是男人,要是搞一定谁要送谁回家,他会很无语。


后来断断续续田柾国约金泰亨出去吃了很多次饭,但一般也就是吃个饭罢了。今天却约他出去喝酒是个什么意思?


到了酒馆门口,还好不是他以为的动次打次吵吵闹闹的夜店,至少门口看起来冷冷清清又蛮有情调的。“WINGS?”这名字取得也是别致。


田柾国已经在里面等着了,金泰亨一进去就看见了那个坐在吧台前清隽非常的背影。金泰亨莫名觉得心理暖乎乎的。



身边有了动静,田柾国看了一眼便说道:“来啦。”


“嗯。今天怎么想起找我喝酒了?”



“这里是我以前学校里的师兄开的,顺道带你来见见他。”



不一会儿眼前出现一个男人,他对田柾国调笑道:“这个就是你家那位?”


你家那位?什么鬼,金泰亨顿时不好意思起来。



“嗯,他就是金泰亨。泰亨,这个是我师兄金南俊。”


“师兄好。都姓金,看来从前是一家人嘛。”他能感觉到田柾国在这个师兄面前的放松,也放下心来开着玩笑。



“哈哈,有意思” 金南俊笑道。



“喝什么?今天我亲自上阵来给你们调酒。”金南俊拿出两个酒杯。


“不要太烈就行。”也不知道金泰亨酒量怎么样,一开始还是温柔点好。


只是明明已经是很温柔的酒了,都快像气泡饮料了,金泰亨还是没能招架得来。一杯下肚就已经晕晕乎乎的了。


田柾国真是哭笑不得。这酒量,看来是一滴酒也不能沾啊。


罢了,给金南俊做了个手势田柾国就带着金泰亨离开了。


“你家在哪儿?”


“我家?”好在金泰亨酒品还不错,单纯只是晕乎和腿软,没有耍酒疯。田柾国背着他上了计程车。


“对,你家地址。”


“×××××××”报完地址金泰亨就睡死过去了。


“泰亨,你家到了。”田柾国把人弄下车,拍了拍金泰亨的脸想让他清醒一下。


“......7......7......楼”金泰亨嘟嘟囔囔着。


好小子,喝晕了还是知道自己住几楼。田柾国认命地把人背上去,从他口袋里掏出钥匙打开门。在洗手间给金泰亨接水洗脸的时候田柾国想着:千万不能让他在外面喝酒了,像这样完全没有防备可不行。


“来,把衣服换了。”田柾国用哄小孩子的语气说着。换衣服不得不要金泰亨的配合,这么大一个人完全软趴趴的饶是田柾国一个人给他换衣服也有些吃不消。


好不容易把东西收拾完,田柾国去厨房里找到蜂蜜给他泡了一杯蜂蜜水放在床头柜上。最后给他掖了掖被子,田柾国准备离开了。


没想到金泰亨突然哼唧起来。“柾国啊......柾国......果果......”


田柾国顿时心软了。他蹲下身,小心撩起金泰亨额前的刘海,吻了吻金泰亨的额头。他轻声说道:“泰亨啊......要不你搬去我那儿住吧......”



“......嗯......”金泰亨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


那就当作是同意了吧。田柾国偷笑着。



第二天起来,金泰亨看见了床头的蜂蜜水,下面还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醒了就喝点水,记得出去买点早餐吃,对胃好。



金泰亨抱着蜂蜜水喝着,笑得像个傻子。


刚吃完饭,就接到了田柾国的电话。


“吃饭了吗?”

“嗯,刚吃完。”


“身体没什么不舒服吧。”



“没有 ...... 那个,昨天谢谢你了哈。”


“没有就好。你看看什么时候搬过来吧。”


“啊??”金泰亨同志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搬去哪儿呀。


“有空你就收拾收拾东西搬来我家吧。”


这句话像一颗炸弹落在了金泰亨心里,瞬间炸开了锅。金泰亨吓得说不出话来,什么跟什么呀!



知道金泰亨这个时候可能有点懵,田柾国在电话那头循循善诱道:“昨天你答应我的。”


昨天?这么一说金泰亨好像有点记忆了,好像是有人说了“搬去我那儿住吧”,原来是真的!



“那个,我......我......”金泰亨嗫嚅着。


“你想想啊,我家离你公司近了很多,每天早上你基本上可以多睡一个小时。”田柾国当然不会白白让金泰亨搬过来,这个是他早就想好的理由。



“......”那边沉默了三秒,最后回答道,“好吧......”


废话!早上多睡一个小时是多么重要的事情啊!金泰亨才不会承认自己就这样妥协了。


两人同居后田柾国慢慢凸显出了他霸道强势的一面,特别是在金泰亨的饮食习惯上面。
金泰亨晚上总会饿,就喜欢起来找吃的,从前一个人住的时候自己冰箱里塞满了速食食品和汽水,半夜起来打开冰箱就可以随便吃一点。这点被田柾国发现以后,不仅晚上起来没有吃的了,就连白天也再也找不到这些东西。田柾国说要么起来给他煮一碗面吃,要么前一天田柾国就做好三明治,金泰亨自己起来热一热就行。三明治就算了,重点是里面不见肉啊!!肉食动物金泰亨对比表示非常难过。抗议过无数次也没有用。田柾国美其名曰健康。然后就是要逼着金泰亨起来吃早餐,很多还是他不爱吃的,比如说豆浆!天知道他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黄豆及一切黄豆制品了。



诸如此还有很多,金泰亨不管卖萌撒娇还是强烈反抗不理田柾国都没有用,可见田柾国在原则性的问题上面绝不妥协。



金泰亨感到无比后悔,为了每天早上的一小时竟然会牺牲那么多!



——一生一世不过转眼一霎,携手同行吧——



就这样,金泰亨和田柾国相处了下去。不知不觉也快三年了。期间两人不是没闹过矛盾,但大多都是以田柾国低头说点好话,金泰亨一心软就和他和好了然后继续签订下更多“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


每当说起这些金泰亨就恨不得挠花田柾国那张无辜的卖萌可耻的脸。看在更多时候是田柾国宠他无下限的份勉强才原谅他了。




一天田柾国下班后看见金泰亨也已经下班了,他正一个人裹着柔软的毛毯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田柾国去洗漱完,也窝进沙发,把金泰亨捞进自己怀里,然后把头搁在金泰亨肩膀上。明明身高相同,金泰亨抱着却只有小小的一只。'太瘦了',田柾国心想着。



金泰亨似乎也习惯了这样的姿势,稍微偏过头看了他一眼就继续看电视了。一开始金泰亨觉得这个姿势特别矫情,还抵死不从来着,后来觉得还是挺舒服的,两人这样窝着说说话也挺好,就不排斥了。




沉默而又温馨。



看着看着,金泰亨突然说话了 “你说当初为什么这么快就决定是我了呢?” 金泰亨一直很疑惑这点,初期基本上都是田柾国主动约他出去,后来也是被骗到他家同居,一切一切都发展得很快,金泰亨很好奇为什么可以进展得那么快好像田柾国已经认定了自己一样。



“没那么多为什么。”田柾国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金泰亨显然对这个回答不满意,但也没说什么了。


田柾国收紧了手臂,轻轻啄了啄金泰亨的耳朵。




亲爱的傻瓜,确实没有那么多为什么,我从前决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遇见了你。



END




这一篇的灵感来自歌曲《新娘阿花》,金玟岐的,无意间听到了后就特别特别喜欢。喜欢歌词带来的小感动。真正的我们也确实没有什么惊天动地,和爱人简单结发同行一生一定也是很幸福很幸福了。

我不怎么会写那种特别激烈剧情特别丰富的文。单纯就喜欢这种淡淡的美好。希望你们也能看文愉快!

愿看文的你们也能天天开心,平安健康!





正泰世最甜♡

评论(1)

热度(41)